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广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大学,地处国际旅游名城----桂林市。经过80多年的建设,学校已逐渐成为学科门类较齐全、办学基础较厚实、综合实力较雄厚的现代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 2005 年12月教育资源整合后,全校唯一设置的专门从事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的办学机构。著名经济学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罗知颂教授担任学院创院院长。经济管理学院下设经济系、工商管理系、会计系。学院有经济研究所、桂台经济合作研究中心、城乡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管理科学研究中心、生态经济研究中心、金融证券研究中心、WTO研究中心、企业诊断与咨询中心、民营经济促进中心和教育厅重点建设的西南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与社会服务机构。现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含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数量经济学等二级学科)、政治经济学、经济史、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和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等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有经济学、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五个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和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本专科函授、自学考试专业。

学院热忱欢迎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优秀人才应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等资格条件;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执业(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三)仪表端庄,具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五)应聘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招聘的岗位、人数及要求

1.png

三、应聘报名办法

(一)应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两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时,请将应聘文档按“2016年教师应聘+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gxnugkzp@163.com。现场报名地点为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二)应聘者需填写《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提交求职材料。求职材料包含:《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及表上填写内容的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及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留学回国证明、学历认证材料复印件/扫描件。电子邮件报名的请将全部应聘材料扫描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材料后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

四、注意事项

(一)招聘考试、考核及聘用办法按照自治区公开招聘管理规定统一执行。

(二)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应聘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三)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证明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四)应聘者可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直接与相关学院或者人事处联系。

(五)招聘计划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批情况及校内岗位变化会进行相应调整并确定报名截止时间,请应聘者留意招聘计划的更新情况。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43267

E-mail: gxnugkzp@163.com

联 系 人:罗老师、龙老师、谭老师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  广西师范大学应聘报名登记表.doc



 

 

 

                                         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