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金融教研室现有教师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1人,教研室主要承担学院金融学本科专业、应用经济学(金融学方向)学术硕士、金融专硕的学生培养和课程教学任务,以及我院其他专业金融类课程的教学任务,主要课程包括:金融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国际金融、公司金融、证券投资学、金融工程、保险学等。

金融教研室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和学院“科学民主、博采精深、实践创新”的学院文化精神,以“忠恕、睿智、执着、勤勉、专业、精准”为人才理念,坚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具有扎实的金融学理论基础,充分了解金融理论与实务,系统掌握投融资管理技能、金融交易技术与操作、金融产品设计与定价、财务分析、金融风险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具有很强的解决金融实际问题能力,富有创新和进取精神的高层次、应用型金融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