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会计学2023级1班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3 浏览次数:12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4月7日,会计学2023级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前往桂林市七星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会计学2023级1班团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列队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支部成员依次上前为烈士们行三鞠躬礼并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在重温了革命英烈感人悲壮的先进事迹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信念之火淬炼奋斗之志,用信心之风激荡梦想之帆”。

回首过去,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以生命和信念铸就不朽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用实际行动追忆英烈们的英雄事迹,传承英烈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担当尽责,奋勇前行。

(会计学2023级1班团支部 文/黎星彤 摄/黎星彤 审/谢婷婷 胡伟伟 王婷婷 覃玲敏)


图1 全体同学列队默哀三分钟

图2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