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相伴,志愿敬老献温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2023级第二团支部在雁山幸福颐养院开展“雷锋精神永相随,志愿敬老献温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雁山幸福颐养院相关负责人向支部成员介绍颐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志愿服务的相关要求。随后,支部成员根据任务分配情况结伴而行,为老人们洗衣服、整理房间、陪伴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更激发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社会责任感,引导支部成员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争做时代追“锋”人!

 (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 文/蒋艳雪 摄/杨冰冰 凌圣鑫 龙梅珍 审/谢婷婷 胡伟伟 邓艺君 覃玲敏)

 图1 支部成员在和老奶奶聊天

 图2 支部成员在和老爷爷聊天

 图3 支部成员在打扫卫生

 图4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