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2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比赛的通知》精神,推动教学创新,选拔国赛、区(省)赛参赛选手,近日,学校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经济管理学院4位老师喜获佳绩,其中刘丽萍老师凭借出色的教学创新能力和扎实的教学功底荣获一等奖,高安荣、张春雨、张峻珲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动员教师参赛,在备赛期间,组织参赛老师进行政策解读并提供针对性的赛前辅导,为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获奖,既是对参赛教师个人教学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经管学院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成果的集中展示。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紧抓课堂育人主阵地,调动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主动性,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提升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能力,有效组织课堂教学,切实实现课程教学目标,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莫芃 审改/肖莹 罗宇溪、谢婷婷)


图:经管教师在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的参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