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工会活动】春暖半边天,爱在经管院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来源:温玉卓、汤玉莹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210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暖半边天,爱在经管院”系列节日活动,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指导下,精心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制作了温馨的祝福邮件,第一时间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参加由校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同心鼓”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下,女教工们默契配合,心往一处想,眼往一处看,劲往一处使。这不仅是一次健身活动,更是一次团队协作。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还组织女教职工们举行座谈交流,分享“平衡生活与工作”的成功经验等主题内容,大家畅所欲言、热情高涨、其乐融融,收获了许多美好。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更让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魅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结奋进、接续奋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强建优卓越经管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女教职工48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女教职工的耕耘和付出,她们顶起了卓越经管的“半边天”,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巾帼贡献。她们心有大我、爱岗敬业、自强自立、积极奉献,心系家国、爱校护院、乐教爱生、躬耕教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知识女性的魅力和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