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梧州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调研

作者/来源:杜俊义、蒋敏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63

       3月4日上午,梧州学院管理学院与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经管学院712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富有成效的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双方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梧州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张堂云、副院长赵虹、教研室主任李守亳、姜河老师,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海丰、副院长伍先福、管理系主任黎春兰、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杜俊义参加会议。

       张海丰院长热情欢迎梧州学院管理学院代表团的到来,并对经管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堂云院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分享了梧州学院在本科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就专业硕士点申报进行了深入讨论,伍先福副院长为梧州学院未来的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工商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双方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涵盖了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和师资培养等多个方面,为提升教学质量和就业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会议还就教学成果奖申报、产教融合、联合科研以及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硕果累累,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彼此的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合作共赢,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全区高等教育事业和管理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杜俊义、蒋敏  图/夏培杰  编辑/肖莹、刘卓  审核/谢婷婷、伍先福)


图1 梧州学院管理学院与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研讨会

图2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