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北楼129会议室为2020级考研学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婷婷老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谢婷婷老师和考研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克服困难,做好充分准备,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她也提醒学生们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从容迎接考试。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升学深造,通过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人文关怀,帮助每位学子发挥潜能。这次送上的“暖心大礼包”是学院对学生们的一份关怀和祝福,更是一种激励。考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倍加珍惜时间,全力以赴,为自己的理想奋斗,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王剑凯 摄/王剑凯 审/谢婷婷、胡伟伟、王剑凯)


图1 谢婷婷老师和考研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图2 老师们为考研学生们送上“暖心礼包”

图3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