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聚焦就业】招商证券广西分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为引导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助同学们了解证券行业相关岗位的招聘需求、待遇及未来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与招商证券广西分公司于2023年12月12日下午联合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雁山校区理二区206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招商证券桂林营业部人力资源部杨妍经理主讲,部分金融、工商管理、经济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参会,学院分团委书记胡伟伟、研究生辅导员于常亮、本科生辅导员杨婷、何才超老师到场参会。

       招商证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传承了招商局集团长期积淀的创新精神、市场化管理理念、国际化运营模式及稳健经营的风格,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

       杨妍经理对招商证券的母公司招商局集团进行详细介绍之后,将本次招聘的财富顾问岗、市场拓展岗、储备渠道经理岗分别介绍了岗位的具体要求,并从管理方向、专业方向和营销服务方向三个方向介绍了内部晋升机制,以及“网上申请——简历筛选——营业部面试——发放OFFER——证从考试——入职申请”的校园招聘流程。杨经理从“为什么要选择证券行业?”“为什么要选择招商证券?”两个问题出发介绍了证券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招商证券与其他证券公司的差异,为同学们解答了为何要加入招商证券的疑惑。

       宣讲结束后杨妍经理与同学们建立了专门的交流群以便后续交流,招商证券桂林部、南宁部、柳州部的招聘人员与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本次校园招聘加强了校企合作,积极开发2024届毕业生就业资源和渠道,未来学院将持续联络优质就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对接机会,保障2024年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

(图/文 许舒淇 审核/谢婷婷、胡伟伟、于常亮)


图1 招商证券桂林营业部人力资源部杨妍经理分享

图2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同学参会

图3 招商证券负责人会后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