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2023级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联合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锤炼学生的意志品德,提升其迎接挑战的能力和开拓创造的精神,12月10日下午,2023级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在小田径场开展 “同舟共济,勇攀高峰”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开展前,王婷婷老师召开年级会议,向全体同学说明举办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意义,并勉励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自行车慢骑比赛和自行车快骑比赛。比赛一开始便掀起了高潮。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慢骑比赛,接着是女子100米快骑比赛。选手们奋力蹬骑、灵活转弯,各显其能,比赛场上、场下一片热烈气氛,选手们积极向上,充满斗志,为个人、班级荣誉而拼搏,展现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竞技水平。最后一个项目是班级拔河比赛。参赛队员们紧密合作、全力以赴,也引发了旁观同学的热情助威。同学们以团结友爱、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了选手们的斗志,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经过一番激战,最终,人力 2 班荣获拔河比赛第一名;人力 1 班荣获拔河比赛第二名;会计 2 班荣获拔河比赛第三名。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竞技状态,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一定能够将这种团队协作精神代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为校园注入更多青春活力。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2023级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文/徐雪慧 摄/徐雪慧、刘若华、王婷婷 审/苏明、胡伟伟、王婷婷)


图1 各专业进行慢骑比赛

图2 各专业进行拔河比赛


图3 获奖同学和代表合影留念

图4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