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团支部联合开展班委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宣传能力,增进同学们对宣传工作的了解,充分发挥宣传骨干的引领作用,12月7日晚,2022级金融、经济、独秀、会计、工商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行北楼320会议室开展2022级班委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23级金融专硕覃玲敏同学主讲。

       培训会上,覃玲敏同学围绕宣传工具的使用以及宣传过程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会议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海报的制作、拍摄的技巧、新闻稿的撰写以及PPT的制作。覃玲敏同学通过一系列的宣传经验与技巧分享,深度剖析了目前各班级宣传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为各班级宣传骨干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工作方法。接着,覃玲敏同学向与会的各班宣传骨干进行提问,部分宣传骨干阐述了自己选择任职宣传委员的原因以及这段时间在宣传工作方面的收获。同时,覃玲敏同学提到,宣传工作是做好班级学风建设的关键点,作为班委要熟悉了解各类宣传技能知识,做好班级宣传工作,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应对各类挑战与困难,与班里其他班委协调好工作,共同打造具有良好班风和学风的班集体。

       最后,陈美玲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举办此次宣传技能培训会旨在展示优秀榜样的宣传经验,提升班级宣传骨干的综合实力,同时也希望在场宣传骨干们明确自身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以此培训会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做好班级的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技能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各班级宣传骨干的综合宣传素养,推动他们提高写作能力,深入挖掘新闻素材,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实现班级发展展现宣传担当。

(金融学2022级团支部 文/李慈玉 摄/冯金云 审/苏明 胡伟伟 陈美玲)


图1 2023级金融专硕覃玲敏同学主讲

图2 吴通写同学送上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