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校MBA项目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多项荣誉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50

      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我校应邀参加了峰会。

      峰会论坛邀请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汪旭晖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闫海峰教授等学界代表、各行业领军人物等,集思广益,通过“管理就是生产力”、“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四大平行论坛,深度剖析了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在“变局”中实现“引领”,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给我校MBA的未来发展之路带来了新的思考。

      本次峰会设置了商学院院长年度对话,其中平行论坛三以“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为主题,围绕国际认证的重要性、如何将国际认证标准和中国教育政策与环境进行高度融合、如何对标当前国际认证标准塑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学院与商科教育等话题展开探讨。近年我校MBA项目荣获了BGA国际认证-铜牌认证,通过交流探讨为我校MBA教育的国际认证提供了借鉴。

      在精彩的演讲和讨论后,大会对2022年度表现优异的MBA项目进行颁奖。我校MBA品牌基于多年不懈的努力发展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在风起云涌的大变革里书写中国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舞台上贡献管理智慧,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荣获”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荣誉。我校MBA项目不断创新实践,与时俱进,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商科教育之路,率先在全国开设非全日制“专精特新”和“”东盟”MBA学习方向,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肯定和选择,荣获”2022年度MBA创新前沿奖“。

      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已经走过十二载办学历程,秉承“博学明理,厚德济众”的院训精神和“弘文励教至臻至善”的“独秀”精神,以“忠恕、睿智、执着、勤勉、专业、精准”为MBA人才理念,坚持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全球战略思维、具有优秀职业操守与强烈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善于沟通与合作、具有宽厚知识基础、高素质、强能力的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

图1 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广西师范大学MBA项目

图2 2022年度MBA创新前沿奖-广西师范大学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