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清廉学院建设】北部湾经济研究会开展“崇廉尚洁,诚实守信” 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33

       为了增进社团成员对廉洁社团建设的了解,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2022年10月31日,北部湾经济研究会举办了“崇廉尚洁,诚实守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杨雅程同学和朱丽菲同学主持,全体协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进行工作介绍,以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清廉榜样,其中有人民教师张桂梅、人民公仆黄文秀、抗疫英雄钟南山。同学们在对勤廉榜样充满崇敬,也在心中种下了崇尚廉洁的种子。随后开展了廉洁知识答题,协会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认真答题,从答题中了解廉洁知识,筑牢廉洁防线。

       本次活动是“清廉学院”建设中“清廉社团”建设的一次推进会,不仅让协会会员对廉洁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了崇廉尚洁的种子。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融入到服务同学,关注社会的实践中。

(北部湾经济研究会 文/李琪 摄/陈菲涵 审/韦永志 苏明 胡伟伟 王剑凯 戴其文)


图1 主持人为答题活动中高分的同学颁奖

图2 协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