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十三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40

       为表彰运动员在学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的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营造强身健体的氛围,激励师生敢闯敢拼的精神,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二区219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五十三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老师及各年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总结大会。

      大会在师生回顾校运会精彩瞬间中拉开序幕。视频中,经管运动员们驰骋赛场、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志愿者们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充分展现了“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代表韦驿薪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体育训练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也获得了友谊。她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校运会中的奋勇拼搏、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精神发扬光大,带入实际生活中,谱写大学生活美丽华章。同时,她也对学院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校运会筹备组代表苏昕同学对校运会期间各部门的工作做全面的总结。她肯定了校运会期间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也指出了筹备及现场工作的不足,并表示各部门会力争为下一届校运动会做出更充分的准备。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表彰名单,出席此次大会的老师们分别为获得奖项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参与运动会的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和感谢,并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勉励全院师生把在校运会中学到的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团结拼搏的精神迁移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

       学院历来重视师生体育氛围的营造,把各类体育赛事作为凝聚学院力量、振奋学院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今后学院将继续以赛事为带动,以早锻炼为抓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文/符彩丽 岑忠泽 摄/黄根宇 秦玙璇 审/韦永志 苏明 胡伟伟 王剑凯)

图1 运动员代表韦驿薪同学发言

图2 校运会筹备组代表苏昕同学发言

图3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表彰名单

图4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发言

图5 颁奖仪式

图6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