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九届学生趣味体育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76

      秋风颂出长歌,少年奋起拼搏。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10月27日至28日,广西师范大学于雁山校区田径场举行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九届学生趣味体育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共97人参加比赛,其中学生组60人,教工组37人。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身着橙色战袍,活跃于各个赛场,高举“经管精英,敢闯敢拼;斗志昂扬,经管最强”的响亮口号,奋勇拼搏,争金夺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偌大的田径场上形成一股靓丽的橙色风景线;观众席的经管精英们表现同样抢眼:他们密切关注着经管健儿们的赛况,以满腔热情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在全体经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喜获佳绩: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趣味运动体育比赛第四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韦永志老师获得教工丙组标枪冠军并打破记录;邓艺君老师获得教工女子甲组跳高冠军;研究生郑心雨同学打破校运会学生甲组800米、1500米记录;本科生朱珂同学获得女子甲组100米栏冠军;本科生胡大钦获得学生男子甲组三级跳远冠军。

      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是全体师生员工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舞台。本次运动会中,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员们发挥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是一次全民健身运动的充分体现。  

      独秀九秩,奋进有我!期待明年经济管理学院更精彩的表现!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团 文/孙梓烨 尧玉婷 图/记者团摄影部 审/苏明老师、胡伟伟老师、王剑凯老师)

图1 田径运动会比赛现场

图2 趣味体育比赛现场

图3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