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团学风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管分会 开展“喜迎校运会,展青春风采”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做好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服务工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28日,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管分会在大田径场外主干道开展了主题为“喜迎校运会,展青春风采”服务活动。

      活动共设置“一起猜灯谜”和“DIY钥匙扣&扭扭棒”两个小游戏,同学们围在摊位前,积极的参与答题;参与“DIY钥匙扣&扭扭棒”的同学们不断发挥创造力与动手能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钥匙扣和扭扭棒产物,展示自己的创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同学们将摊位团团围住,积极参与活动,工作人员细心周到提供活动指导。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校运会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校运会增添了活力,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管分会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在未来的日子里,协会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提供志愿服务,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文/黎泓莹  摄/蒋欣慧 审/胡伟伟老师、王剑凯老师)

图1 活动现场

图2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