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71

       为更好的迎接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10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理科楼二区304教室开展2022年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胡伟伟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浏寰老师及全体运动员们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体育部代表潘依婷同学介绍校运会基本情况。她介绍,经过院运会的选拔,校运会全部项目名额均已报满。同时,校运会相关训练已于10月17日正式开始,全体运动员们积极参加到训练中。

       接着,运动员代表史恒荣同学进行发言。他先回顾了学院去年在校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在备战运动会的时光中,也间接实现了自己的体育梦,今年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也给经管体育阵营注入了新血液,希望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加油,为学院争光。

       教练员黄如升代表发言。他向积极参赛、勇于挑战自我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敬意,而后提出希望全体运动员们遵循“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自由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敢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在运动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表示学院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学院“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奋力拼搏。其次,韦永志老师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教练员们做好时间统筹规划,在有限的训练时间里帮助运动员们建立肌肉记忆,形成肌肉惯性;希望全体运动员共同克服困难,为学院体育事业再添一瓦。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在训练时以及比赛时密切注意自身状况,及时与教练、老师沟通,保持身体健康。最后,他预祝经济管理学院在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装待发。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经济管理学院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团 文/莫萍萍 摄/杨益国 冯嘉 审/胡伟伟老师、王剑凯老师)

图1 运动员代表史恒荣同学发言

图2 教练代表潘如升发言

图3 大会现场

图4 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