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欢声笑语满校园,团结协作入人心 ——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64

       为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10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一楼举办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海底捞月、一圈到底、同心鼓等八个项目,重在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在“海底捞月”比赛中,运动员们排成一列,一个接着一个将篮球迅速从胯下往后传,最后一个同学拿到球往前跑到第一个同学身前,继续往后传,弯腰、接球、传球、向前跑,整个过程干脆利落、一气呵成。“一圈到底”考验着运动员们相互之间的融合程度,牵着手围成圈,呼啦圈穿过每个人直至回到原位,运动员们在练习中不断尝试、不断磨合,在正赛中熟练迅速地将呼啦圈顺利过完一圈。“同心鼓”考验的是同学们的默契,每个人手握一根连接鼓的绳子形成一个圈,运动员们需掌握好整体节奏,协力颠球,飞在空中的彩球和地面上同学们的笑颜相得益彰,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同学们笑着,彩球飞着,构成的是五彩缤纷的青春。

       趣味运动会融合了竞技与娱乐,在激烈的竞争中又不失娱乐的趣味,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内心,赋予体育运动新样貌,为体育活动注入新活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为经济管理学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体育氛围。欢声笑语满校园,团结协作入人心,相信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投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如火的激情,给人生添上更加绚丽的色彩。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团 文/张紫怡 摄/ 张吉莉 审/王剑凯老师)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

活动照片3

活动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