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领航】重温九秩征程,汲取奋进力量——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39

       在学校建校九十周年之际,为营造爱校荣校的浓厚氛围,激励师生党员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经济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金融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工商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前往雁山校区校史馆开展“重温九秩征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从版画《历程》开启师大九秩历史画卷,筚路蓝缕艰辛不易,峥嵘过往历历在目。讲解员按照学校发展的脉络,从广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国立桂林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和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学校办学的五个时期为党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史课,穿越时空见证了学校90年来追求卓越的不平凡历程,奋发图强的不平凡历史。

       紧接着,党员们进行了“青春心向党,自豪师大人”党史校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大家更深入体悟党领导人民奋进新征程的拼搏进取和师大人砥砺前行的校史故事。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为学校送上了真挚祝福,并作出表态:历史之火,传承不息,我们必将不忘先辈荣光,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历史使命,继续为师大续写辉煌篇章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同志对党史校史的理解与领悟,也激励着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金融学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陈洪、陈浏寰 摄/方子琪 审/苏明)

图1 各党员认真参观

图2 各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图3 院领导认真参观

图4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