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领航】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清风润我心,廉洁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6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营造“清廉师大”建设的浓厚氛围,2022年9月23日晚19:00,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清风润我心,廉洁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成员一同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五个板块的内容。支部成员从毛泽东、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到优秀共产党焦裕禄等人先进事迹中得到启发,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此外通过一件件违纪违规案例,警示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生活中要深化纪律约束、遵守党纪党规,廉洁做人。

      最后,三位支部书记就本次参观学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总结,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加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增强自我廉洁意识,将廉洁文化融入自身的一言一行,传承和发扬廉洁文化精神。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对廉洁文化的学习和感悟,不仅加强了三个支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而且使各支部成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葆勤廉本色、践行廉洁文化精神,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罗俊南  摄/高铭远、宋东杰 审/胡伟伟老师)

图1 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图2 支部书记总结

图3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