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廉政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领航】经济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廉洁教育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84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凝聚力与战斗力,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工作任务,引导支部成员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9月19日晚,经济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320会议室举行廉洁教育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婷婷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共计28人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司叶林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司叶林同志阐述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并组织大家观看“廉洁行事,清白做人”警示教育片,随后,彭雨轩同志和黄晨同志分别发表对廉洁的认识。党支部成员集体接受廉政教育,共同涵养清风正气的校园文化,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首先,刘畅等四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竞选发言,从四位党员同志的竞选发言中,体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随后,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组织委员:刘畅;宣传委员:陈美玲;纪检委员:褚浩斐。

       最后,王婷婷老师总结发言,并为2022级新生党员佩戴党徽和赠送会议记录本。她勉励新一届支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同时她强调:“廉洁是福,贪欲是祸”,告诫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时常自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

(经济管理学院 文/陈美玲 摄/肖傻 审/王婷婷)

图1 褚浩斐同志竞选发言

图2 集体观看廉洁教育影片

图3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