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领航】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9月17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在行政北楼320会议室召开支委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蒋楷文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支部情况,并对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随着新生党员的加入,支部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注入新鲜血液的党支部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随后,支委换届选举正式开始。本次支委选举的候选人为张雯、窦天歌和郑睿,三位同志依次做竞选发言,介绍自己的生平经历与对竞选成功之后的愿景,现场气氛热烈。从三位同志的发言之中,与会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他们澄澈的初心和砥砺的精神,以此为支部、为师生和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接着,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根据投票结果,张雯同志和郑睿同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以上两位同志分别担任经济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提请上级党组织批复。

       最后,上一任支委会成员为新生党员赠送党员学习笔记本,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寄予厚望,他们表示希望支委会能够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凝心聚力,扬起风帆乘风破浪,在学业、工作上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管理记者团文/郑睿摄/魏兴凯审/于常亮老师)

无记名投票选举环节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