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领航】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携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共同举办“馥郁桂学游,党团携手共进”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49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更好的学习文化、传承文化、发扬文化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携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于9月16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共同举办了“馥郁桂学游,党团携手共进”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八桂文学馆”、“八桂学术馆” 、“抗战文化城”三个展厅,一同感悟广西当代文学的成长与繁荣,感受富有地方特色的人文传统的魅力。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领略着广西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赞叹着先辈们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

       随后,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袁海青分享了自己的参观感受。她提到:来到“桂学博物馆”,使自己更加了解了桂林这座城市,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提升了自身爱国报国的信念。她表示回去以后也会将本次参观活动的所学、所感、所思讲给身边的人,做民族文化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传播者。

       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才超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强调先辈们留给了我们丰厚的文化遗产,作为中共党员、作为共青团员、作为广西师范大学的一员,支部成员们应当深刻的去了解根植于广西八桂大地上的文化,从中寻找文化自信,民族自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党团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使成员们对桂林文化、广西文化、民族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支部成员们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弘扬文化、提升自我,立志报国!

(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宋东杰 摄/赵婷 审/何才超老师)

图1 全体成员一同参观

图2 积极分子代表感受分享

图3 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

图4 合影留念1

图5 合影留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