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领航】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 “办实事、践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56

       为加强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的联系,提高会计专业能力,9月6日至9月9日,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 “办实事、践宗旨”主题党日活动,协助学校财务处的票据审核工作,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欧阳惠同志策划,支部全体在校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前期,支委共同讨论活动细节,确定可参加人员名单、分配组长和组员、细化活动时间安排等;随后将活动安排和活动内容通知参与人员,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展期间,由组长带领组员前往学校财务处,财务处老师简单介绍工作内容后支部成员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协助财务处老师审核会计凭证,期间财务处的老师给支部成员介绍了财务处日常工作的内容并且讲解了如何核对会计凭证,保证了工作的效率。活动后期,每组参会人员在全QQ群内提交相关活动照片并且交流心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对专业财务知识的了解,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了实际工作中,提高了对专业的认知。总的来说,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更要有过硬的实干本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罗俊南 摄/冯秀雪 审/胡伟伟老师)


图1 入党积极分子审核票据

图2 正式党员审核票据

图3 预备党员审核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