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领航】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志愿迎新,防疫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80

       一年一度的迎新季到来,为做好迎新工作,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3日下午,我院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经济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经济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志愿迎新,防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经济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蒋楷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通过观看疫情防控相关视频,让各位党员同志明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就是胜利的精神。会议第二项是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内容,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石双双同志认为,广大学生党员应以身作则,自觉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作息规律,适当锻炼,不组织和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活动。经济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司叶林同志认为,自觉防疫,人人有责。广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防疫要求,做到融会贯通,遵知践行。在开展各项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每位同志都要在各项学生工作中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做抗疫的表率者。

       为确保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增强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本次会议还向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发起志愿招募邀请,配合学院在迎新点的各项工作,包括在迎新点完成报到、新生入学文件发放、行李搬运等,为2022级新生提供温暖贴心、便捷有序的报到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践行“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原则”,在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中勇担青春使命,书写时代华章。

(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经济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文/司叶林 摄/司叶林 审/王婷婷)


图1 会议主题

图2 各支部志愿者招募

图3 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