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领航】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及其对今天的启示”线上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7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政治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党员同志政治理论水平,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7月22日开展“毛泽东的读书之路及其对今天的启示”线上党课学习活动,各党员通过八桂先锋系列平台收看学习云直播党课。

       本次党课由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副主任陈晋主讲,党课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陈老师围绕毛泽东同志的读书历程结合对当今人们的启示展开讲解,“对毛泽东来说,读书不是一种可有可无的选择,不是简单靠兴趣支配的选择,而是他的一种精神存在和思想升华的必要方式,是一种基本的生活常态,是一种‘别无选择’的选择。毛泽东同志的读书志向、读书精神、读书态度和读书方法,开启了中国共产党人读书治学的一代新风,也为党员同志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

       本次线上党课学习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找到战胜困难、解决问题的启示、思路、途径和办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高铭远 图/党支部同志 审/邓艺君)



图一 支部成员学习图片

图二 支部成员学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