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经’彩双创,善学力行” 创新创业文化活动月闭幕式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35

      为充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紧跟时代的步伐,5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四区104教室举办第十五届“‘经’彩双创,善学力行”创新创业文化活动月闭幕式。经济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闭幕式在视频回顾中拉开序幕,各项专业技能比赛参赛人员的积极热情,以及比赛现场的激烈状况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本次活动月项目负责人林思做活动总结,她首先感谢了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的付出,同时也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解决方案,为明年的创新创业活动月的精彩呈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对农产品展销直播大赛、三月三旅游推广大赛、“精简人生,精确未来”简历设计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6个项目的获奖团队进行表彰。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胡伟伟老师为本次闭幕式致辞,他表示:本次创新创业活动月聚焦于锻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赛事结合现实生活中的问题进行设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切合实际,具有非常强烈的操作性和实践意义,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更大,更宽广的平台,让同学们在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在时代的新发展点上,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积极投身到双创的世界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磨砺自己的心智,不断激发自身的潜能。

(文/汪佩岚 摄/ 张吉莉   审/王剑凯老师)


图1 主持人开场白

图2 嘉宾致辞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