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经英杯”气排球赛圆满收官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52

       为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17日,在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后,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经英杯”气排球比赛在公共体育馆内迎来最终决战。本次决赛分为季军赛和冠军赛两场。

       季军赛首先打响,由2019级经济学对阵2020级经济学二班。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相互配合,积极施展个人战术和团体战术。各队的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各施绝技,拼劲十足,看准机会起跳扣球、拦网或是吊球、垫球,每一个动作都稳扎稳打,直击人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赛场上,双方队伍时常旗鼓相当,比分你追我赶,难分高下,使得这场季军争夺战持续焦灼近一个小时。双方队伍都表现得沉着冷静,胜不骄,败不馁。最终,2019级经济学在这场持久战中战胜了2020级经济学二班,获得季军。

       随后2020级金融学一班与2020级金融学二班的冠军争夺赛也十分精彩。双方队员都出手敏捷,特别是男队员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迅猛有力的扣球。起跳之快,扣球之猛,令观众们无不鼓掌赞叹。这场冠军赛,双方攻势都很强劲,从比赛开始到终场哨声响起,队员们始终斗志昂扬,拼劲十足。在激烈地比拼后,2020级金融学二班战胜2020级金融学一班,夺得本次“经英杯”气排球赛的冠军。

       此次“经英杯”气排球赛的全部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们不仅充分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竞技精神和强大的集体凝聚力,也充分诠释了“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学院精神。至此,本次“经英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文/孙梓烨 摄/记者团摄影部 审/王剑凯老师)


图1 比赛现场

图2 比赛现场

图3 颁奖现场

图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