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党建领航】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布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来源:彭瑜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95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要求,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党员档案管理规范,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320会议室召开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布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对落实本轮党员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开展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本项工作。

会议第二环节,组织员对党员档案填写与审核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答疑,统一标准要求,从严规范程序步骤。学院党委委员代表进行支部书记培训,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领学了党内重要法规。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党支部组织生活、职能发挥以及工作机制提出了规范性要求,要切实提升党支部活力和战斗力,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大培训力度,全面增强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学院整体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