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行第三期学生骨干宣传培训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宣传骨干新闻宣传能力和水平,充分做好宣传骨干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学院的宣传工作质量,5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理一201教室召开第三期学生骨干宣传培训会。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以及学 院全体宣传工作学生骨干、本科各班宣传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从“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弘扬主旋律”、“提高宣传能力,打好写作基本功”、“用好宣传平台,挖掘组织竞争力”、“做好舆情监督,关注青年思想动态”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指导。培训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宣传文化工作要点》为指导,深度剖析了经济管理学院各宣传平台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为学院各级学生社团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工作方法。他提到,开展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时代性,先进性、引领性,激发学生宣传骨干能量。

       随后,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学生宣传队伍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宣传技能和工作严谨性,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各宣传团体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提高学院的宣传质量。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宣传队伍的岗位职责,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宣传文化工作的政治自觉与思想自觉,有助于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发展,使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文/何丽 金壹秀 摄/巴音查干 审/王剑凯老师)


图1 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图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