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聚焦就业】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74

      为了鼓励更多经管学子扎根国土、心系群众、进而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更好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9日举办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胡伟伟老师,兼职辅导员王剑凯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西部计划招募视频《青春印记》,让每个人身临其境,感受支援西部的意义和乐趣。会议上,王剑凯老师真实地讲述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经历,从多个角度分享了辛苦而快乐的支教生涯。并鼓励同学们“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毕生难忘的事”。  

       随后师兄师姐们分享了参与西部计划的心得体会。通过分享,参会师生都有很大的感触,在刘少燕师姐的分享中,深刻感受到什么是耐住寂寞,什么是守住繁华;在农维力师兄的分享中,听到什么是不忘初心,什么是砥砺前行;而在周瑞爽师姐的分享中,品到什么是坚定信念,什么是矢志不移。

       最后胡伟伟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他向几位分享的老师和师兄师姐表示感谢,并对西部计划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西部计划,同时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入西部的建设中。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以你们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相信本次会议将会是更多经管学子用脚步丈量国土,用奉献妆点青春的开始。

(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文/农云翔  图/姚楠 审/胡伟伟)



图1 交流会主题

图2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