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路演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动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5月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文科楼一区203教室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路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专业课老师、研究生辅导员、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线上参与本次活动。

       十三个参赛团队通过五分钟展示+五分钟答辩的形式,向评委展示了项目的特色与实施计划。评委针对路演内容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针对这些问题对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为项目团队能够在校赛上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点评环节,创新创业学院王鹏老师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项目的技术质量,同时提出项目路演时应当突出重点,合理安排展示时间,提炼路演PPT的表述逻辑和内容亮点,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示项目优势。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在赛道上相较之前也有很多变化,他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及时关注“互联网+”大赛的情况,对比赛有更多的了解和准备,并祝愿经济管理学院能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搭建了重要的创新创业展示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培育了优秀项目参赛,提升项目整体质量与水平,为校赛优异的表现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文/汪佩岚 摄/黄根宇 审/王剑凯老师)


图1 活动现场

图2 活动现场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