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团学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协会联办“尽调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36

       为增强校园创新的活力,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思维能力,提前了解职场里各职能的运作,4月16日下午三点,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协会联合外国语学院创业协会、生命科学学院创业协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创业协会在理科楼三区201、202教室共同举办“尽调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与评委,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高安荣老师、阳红曼老师以及刘哲老师作为比赛评委,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评价。随着会长张薇馥的致辞,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共有五支队伍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五支队伍通过对项目PPT的讲解,展示了团队的尽调成果,PPT中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成员们的心血与努力。讲解完毕后,评委对小组成果进行点评,给予意见,并对小组项目提出问题,由参赛选手进行答辩,评委依据参赛成员的表现给出自己的分数。在五支队伍讲解完毕之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统分核算,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梦想工程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让同学们更好的对项目尽调有更深更好的了解,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吸取经验教训,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协会  文/朱丹宁  摄/黄立光  审/王宜峰)


图1 比赛现场

图2 评委老师指导评价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