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材料审核须知

作者/来源:蒋敏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1896

各位拟录取考生:

        首先,祝贺您即将加入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大家庭,为了做好相关工作,请认真阅读并参照师大研究生院官网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须知(更新)》文件及以下须知要求,本通知面向所有学术型研究生及金融硕士(MBA另行通知):

        本通知所涉及材料包括: 政治审查表、人事档案、党员档案

        (一)请所有拟录取考生(含一志愿及调剂生),考生在4月29日前将《政治审查表》(一式一份)盖章扫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审查,格式要求:扫描件文件名以姓名+专业+政审表命名,邮件主题以姓名+专业+政审表命名。未按要求命名不予审查,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录取。

        邮箱地址:jgyjsgzs@163.com,纸质版于入学报到后交由学院存档。

       (二)档案所在单位于7月15日前将本人人事档案(含党员档案)归齐后寄到我校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只接收以机要件投寄或EMS高校学生档案专用通道投寄,严禁平邮或自带)。

        档案寄送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图书馆北侧9楼922室),邮政编码:541006,联系电话:0773-3637335(学生档案二室)。档案接收情况可登录我校档案馆网页查询。

其他事项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向我院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被发现提供虚假材料者,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学籍,后果由考生负责。

       (二)录取后信息(录取类别、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手机号)有变更的,5月6日后需要到我校研究生查询系统(https://yzcx.gxnu.edu.cn)中按要求注册修改。

       (三)政治审查及定向协议电子版可以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下载区                     

       (http://www.gc.gxnu.edu.cn/xgxzw/list.htm)下载。

 

 

 

                                                       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