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科学研究】“桂台合作研究中心”研究平台举行2022年第二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作者/来源:温玉卓 发布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133

        2022年2月27日上午,“桂台合作研究中心”研究平台在育才校区泛北部湾区域研究中心举行“桂台合作研究中心2022年第二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桂台合作研究中心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刘澈元教授主持项目论证会,平台主要研究成员参加论证。研讨主题围绕平台成员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回馈意见落实细化,持续提升平台成员的申报书质量。

        李彦超博士后、赵瑞娟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评审专家针对自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提出的修改意见,刘澈元教授对落实、细化修改意见给予中肯建议。

        学院大力支持组建学科研究团队,通过学科带头人引领科研团队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为高质量推进学院科研提供切实的路径与支持。(撰写:温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