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体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经管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99

      绿树荫浓不遮日,健儿披光球赛开。汗淌球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学生间的合作交流,展现学生的拼搏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经管杯”篮球赛,小组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9月15日,2019级会计队和2020级经济联队,2019级经济人力联队和2020级金融联队,研究生队与2020级工商队三组队伍分别于风雨篮球场举行比赛。一声哨音响起,篮球赛正式开始,各组球员间抢夺激烈,迅速点燃球场,观众瞬间热血沸腾。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工商队以40:22的比分战胜2020级金融联队,2019级金融联队以24:22的比分打败了2020级工商队,2019级会计联队以21:53的比分战胜了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队。

      9月16日,2019级会计班队和2020级经济联队,2019级经济人力联队和2020级金融联队,研究生队和2020级工商班队分别于风雨篮球场举行比赛。比赛开始,各队之间展开激烈角逐,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篮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篮球。发球、运球、传球、拦球、投球,看各队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运之掌上。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2019级会计队以45:29的成绩打败2020级经济联队,2019级经济人力联队以25:12的比分打败2020级金融联队,研究生队以23:19的比分战胜了2020级工商队。

       活力四射展现出的是大学风貌,竞技张扬尽显赛场风范。飞转的篮球是运动健儿们运动的轨迹,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经管杯”秉着超载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比赛仍在继续,期待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也期待第七届“经管杯”篮球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同学们带来更精彩的视觉体验。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文/金壹秀 图/毛秀丽 梁裕玉 袁翎嘉 审/王剑凯老师)


图一 比赛现场

图二 比赛现场

图三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