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i创客空间”现场核验会议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图 文/谢欣婷 摄/ 审/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93

      为贯彻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良好的场地环境和服务指导,4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广西师大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和《广西师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于起文楼138教室开展“i 创客空间”现场核验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罗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创新创业学院教师罗煜川,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婷婷、于常亮,辅导员邓艺君到场参会。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于常亮老师从创客空间场地建设情况、创客空间的管理、开展双创类实践活动的情况、创业导师情况、创新创业基地情况等五个方面对经济管理学院“i创客空间”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未来将继续持续有效整合内外资源,构建“双创”教育成果良性循环,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与兄弟单位的亲密合作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罗元老师针对第一批创客空间考核指标,针对双创空间建立、完善学院的管理条例、社会调研阶段的项目管理、双创实践活动的细化分类、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开展创新创业导师答谢会、学院创新创业发展性产业等七个方面进一步发表点评并给出相关建议。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针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建议将创客空间建设与课程思政有效结合,打通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促使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至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将活动数据与实际效应相结合。

      “i创客空间”现场核验会议的开展,对学院创客空间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详细审检,并充分听取了相关建议,圆满完成“i创客空间”现场核验工作,将有效地促进学院“i创客空间”的建设,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良好的场地环境和服务指导。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