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主题线上消防培训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记者图 文/谢欣婷 摄/学院各专业学生 审/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51

      “三月三”假期之际,为增强学院学生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学生假日安全出行教育工作水平,4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线上消防安全培训会,培训会由广西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教员农二凡主讲。

      在线上培训会中,广西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教员农二凡围绕校园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灭火方法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防烟自救逃生方法、假日安全出行等主题展开培训讲解。

      各专业学生以宿舍或个人为单位认真观看线上消防安全培训直播,对火灾隐患、灭火方式、消防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并对教员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评论,增加了对相关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欣培在观看线上消防安全培训会后表示,“明白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到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逃生自救的方法,当代大学生应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

      通过观看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的安全意识,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逃生自救的方法,对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2019级工商管理

2019级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