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207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源头工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精神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2021年4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二区219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分党校校长、副校长、班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320人到场参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在座的各位学员在这个重要的节点参加党校学习,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其中的意义和使命。新形势下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的关键过程。希望参训的学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要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做到言行一致,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紧接着,培训班班主任介绍了教学方案以及课程任务。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学员们遵守党校的校规校纪,严于律己,毫不松懈,专注学习,加强沟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以扎实的学习成效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学员代表高艳分享了自身对党校学习的认识,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作出庄重承诺。

      开班后,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班、2班分别开始第一次集中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下学习和易班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内容涵盖红歌传唱、党史故事、知识竞赛、书法展示等。


图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