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424

      为了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内容和安排做了说明。

      紧接着,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开展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建强党员和干部队伍“领头雁”,培育干事创业“生力军”,提升政治素养和战略思维。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和主要内容,要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题主线。要注重紧扣“实”字,推动全院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特色打造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参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要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点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和督促检查,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行政负责人为各党支部书记赠送党史学习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勉励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用心研读,学深学透。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讲授《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和与会同志们一起学党史,砺初心,担使命。

(文/经济管理学院 摄/经济管理学院 审/苏明、王婷婷)


图1 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图2 学院党委负责人讲话

图3 授书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