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我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云端评审会顺利举办

作者/来源:于常亮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232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申报老师的申请书,提高我院2021年度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力量,我院于2021年1月28日上午举办了国家基金项目云端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到教育部长江学者钟昌标教授和王子龙教授作为论证专家,两位专家对学院27位老师所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一一评议和交流。本次在线评审会设管理学科分会场和经济学科两个云会场,分别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奇岸和副院长张海丰两位老师主持。

        经济学科分会场由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钟昌标老师对16位申报老师的材料进行一一点评,从申报题目破题、论证技巧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完善意见,并与申报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管理学分会场,王子龙教授首先对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各自的申报特点,并对申报老师的项目书的研究目的、结构、格式等细节进行评议和交流,帮助老师们从大局着眼,从小处入手,提升申报书的质量。

        本次国家基金项目云端评审会对老师们进一步完善申请书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为提升我院国家基金立项率提供了保障。据悉,经济管理学院接下来还将举办数场国家基金项目云端评审会,切实提升申报材料质量。

钟昌标教授点评经济学科申报材料

王子龙教授点评管理学科申报材料


学院领导主持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