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82

      为了加强党支部分类指导,检查各党支部书记本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1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320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根据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就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几个方面,重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开展各类专项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展现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围绕中心工作抓服务作出的努力,也展示了各党支部的风貌和取得的成绩。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进行总结,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五项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深入推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发展;三是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五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层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不断推动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

(文/王婷婷 摄/王婷婷 审/孟旭琼)


图1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图2 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