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研室主任述职评议会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99

      1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20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研室主任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韦永志强调了教研室工作的重要性和述职的目的及意义,并对述职提出了相关要求,明确各教研室主任要结合工作职责,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做到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抓住重点、简明扼要。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本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成绩及亮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各教研室主任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最后,陆奇岸院长充分肯定了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们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教研室教学和科研等常规工作,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见效;二是加强一流课程申报,打造精品课程,因材施教,强化对经济学独秀试验班的培养;三是要加强院企合作,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四是强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与其他专业的融合问题,同时打造“教学+科研+实验室”相融合的模式。

      本次教研室主任述职评议会对于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与管理,加强教研室主任队伍建设,推动学院思政课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文/王婷婷 摄/王婷婷 审/孟旭琼)

                                          

图1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教研室主任述职评议会

图2 陆奇岸院长对教研室主任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