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本科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经济金融本科学生党支部 文/陈渊莉 摄/陈渊莉 审/辛志广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112

      12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金融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理二区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赵梦宁同志主持,经济金融本科学生党支部共62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44名。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全体起立,一同奏唱国歌。随后,预备党员同志王青霞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正确认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总结预备期内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进步,并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其后,党小组代表关永琪同志介绍该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内的表现情况和意见,肯定了她在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接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对王青霞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进行表决,到场与会的18名正式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随后,主持人宣读本次支部大会的决议,一致同意王青霞同志如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支部书记辛志广老师带领转正的王青霞同志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国际歌。

      会议的最后,辛志广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按期转正的王青霞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同时并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严于律己、自律自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要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壮大了党员队伍,也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自身立场,坚定了全体同志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和人民奉献终身的决心。


预备党员情况汇报

支部书记辛志广带领转正同志向党旗宣誓

支部书记总结

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