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督察工作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54

      为落实广西师范大学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建督察小组,开展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早间督察工作。

      督察小组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及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组成,于厚藩楼理科楼正门开展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督查。督查内容主要包括,检查并制止学生带早餐、零食和穿拖鞋进入教学楼、图书馆等不良现象;检查学生早读、上午第一节上课迟到情况、课堂纪律情况;检查公共场所卫生及交通工具乱停乱放等不良现象。督察期间,督察人员佩戴袖标,认真履行职责,对学生是否带早餐进教学区,早读、上课迟到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登记,及时制止学生的违规行为并对其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及时向学生工作部反馈问题和建议。

      此次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早间督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学风建设和文明修身活动成效,推动其创建优良学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了学生素质教育发展。

(文/谢欣婷  摄/督查工作组  审/王婷婷)


图1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开展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督查

图2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开展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督查

图3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