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信管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反腐败工作,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信管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廉洁现场教学活动。

      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品质,在大学生中进行廉洁教育,不仅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而且是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需要,更是和谐社会持续发展的需要。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信管本科学生党支部特此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历代廉洁故事教育展览暨2020年廉洁文化创作比赛优秀作品展。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观赏优秀的廉洁作品,领悟其中的深意,提高了自身的反腐倡廉意识,坚定反腐败的决心,并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能够更好地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地廉洁奉公。

      大学生是未来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日后党的干部的主要来源。大学阶段是筑牢党风廉政思想根基的重要时期,大学生廉洁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一环,学生党员的廉洁意识的有无、廉洁品质的高低关系到党和国家未来的命运的好坏,关系到一个民族是否能够长远发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创新了工作方式,丰富了廉洁教育的方法,在支部党员同志们中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和文化氛围,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党员同志们的内心,同时也更好的发挥了支部的协同育人功能。

(文/王婷婷 摄/王婷婷 审/秦卉)


支部成员参观廉洁作品

参与活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