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法治引领,锻造坚强壁垒”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洁教育法纪专题学习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 文/苏梦媛 李璇 摄/李璇 审/李玫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引导支部成员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引导学生党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研究生党支部于行北320召开“法治引领,锻造坚强壁垒”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洁教育法纪专题学习。此次活动由陶春玲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由宋新亮、王宁娜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内容,通过观看党规党纪和《民法典》介绍视频,向成员介绍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接着成员们一起了解“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扶贫‘一窝鼠’严重腐败窝案”,以此警示支部成员要切实树立廉洁无小事的意识,告诫全体党员生活中以此为戒、共建风清气正校园。刘惠玲同志结合三年的工作经验分享宣传法治思想中的困难和创新方法,支部成员受益匪浅。最后支部书记李玫老师提醒支部成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法治意识。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到图书馆参观廉洁作品展,展品包含书法、绘画、剪纸、创意设计等相关内容,是各个学院的学生以廉洁为主题,并结合专业知识进行的创作。支部成员也对这些作品进行心得交流,并表示廉洁无小事,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廉洁意识,坚守初心,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强化了廉洁意识,希望每位党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对党规党纪保持敬畏之心,以廉洁之风气自觉规范个人言行,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支部成员会后合影

图书馆参观廉洁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