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开展“知识荟萃,头脑风暴”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78

      为使支部成员对诈骗行为有更深刻的了解,增强全体成员防诈骗意识,提高他们对本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拓宽其知识面,12月14日,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在理科楼二区302教室开展了“知识荟萃,头脑风暴”挑战答题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巫柳怡主持。

      此次比赛分为四轮,共七个团小组参加。七个团小组先进行抽签,选出一个幸运小组第一轮轮空;剩下六个团小组分为三大组,两两pk决出获胜团小组进入下一轮,再与第一轮轮空团小组组合而分成两个对抗组再次进行pk;获胜的两个团小组进入最后一轮对决,争夺第一名。15秒倒计时开始,比赛持续进行着,参赛组谨慎回答,观众们热烈欢呼,经过三轮精彩又激烈的比拼,通过计算比分排名,第二小组和第七小组进入总决赛。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最终第七小组获得第一名的佳绩,第二小组和第一小组分别赢得了第二、三名。比赛最后,生活委员为获胜小组颁发奖品,其他小组表现也十分优秀,获得纪念奖。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在游戏中学习。希望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可以加深对防诈骗知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树立防骗意识,增强预防骗术的本领。


参赛者抢答

颁发奖品

全部支部成员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