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要闻
经管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管要闻

我院入选教育部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试点院校

作者/来源:杜俊义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589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A)项目第三批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https://www.csdp.edu.cn/article/6764.html),确定23所学校为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第三批试点学校,其中本科高校14所,高职院校9所,广西师范大学获批成为该批试点本科院校之一。

        在学院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实验中心积极组织申报,高质量完成了前期的相关申报工作,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组织项目专家对第三批试点院校项目建设方案以《智慧学习工场2020建设标准指引》为主要评价依据,进行了论证和遴选工作,最终我院成功入选第三批试点本科院校。

        据悉,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2020 )(A)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应对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对学习方式与教育形态变革的要求,在创新实践中发现、培养、聚集适应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发展的人才,引导推动人才培养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统筹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在整合、创新、开放、共享的理念下开展新时代商科人才培养的实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