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在线

经济管理学院勇夺第十五届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桂冠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罗佳雯 张丹丹 摄/舒洋 审/盘丹老师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79

为培养和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大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西师范大学于雁山校区足球场举行第十五届男子五人制足球赛。此前,经济管理学院在12月6日的比赛中以2:0的比分打败法学院,挺进决赛。

12月10日17时,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决赛正式开始,比赛的主角是经济管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攻我防,你传我截,双方势均力敌,战况十分胶着。经济管理学院9号球员蒙园率先攻破对手的防线,夺得决赛第一球。紧接着,经济管理学院乘胜追击,他们跑动迅速、配合默契,数学与统计学院也不甘落后,与经济管理学院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9号球员蒙园状态极佳,他再次抓住机会向对手发起进攻,接连进球,为学院再夺两分,精彩的射球赢得全场的阵阵欢呼。在上半场的比拼中,经济管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比分为3:0,经济管理学院暂时领先。

比赛接近尾声,经济管理学院并未松懈,反而更加沉稳、灵活。他们配合默契,传球迅速,截球精准,守球稳当,不再让对方钻任何空隙。在经济管理学院所有球员的努力下,4号球员曾夏锐进一球,为经济管理学院再添一分。比赛结束,经济管理学院以4:1的比分打败数学与统计学院,赢得最终的胜利。

在本次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球员坚持不懈、团结一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桂冠,展现出经管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出“经管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在今后的赛事中,经管学子将继续奋勇向前、努力拼搏,发扬和传承经管精神,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合照

庆祝

赛前集合